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湖北人力资源培训

湖北人力资源培训,公开课,短期培训班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课程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相关培训机构
相关培训课程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当前位置: 培训课程 » 高管公开课 » 人力资源 » » 绿带认证课程培训班
绿带认证课程培训班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绿带认证课程培训班 
最后更新: 2019-09-11
价格: 面议
详细信息
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特聘教授,北京大学MBA,贝思德国际管理精益六西格玛咨询专家,精益六西格玛黑带大师。中国企业联合会培训中心客座教授,在美的、美资PULSE、港资亿利达集团等长期从事高层精益六西格玛管理及技术管理,多年潜心研究各国外企的精益六西格玛管理特点及先进方法。主要研究方向为6SIGMA管理及其在企业中的推行策略。在外企先进精益六西格玛管理技术方面有较深造诣和丰富实战经验。已出版专著《现代企业精益六西格玛管理技术》、《精益六西格玛管理》;《6SIMGA实战》;《精益管理4部》;《6SIGMA设计实战》;《服务业精益六西格玛》等多部,即将出版《新产品开发管理体系IPDFSS丛书》等。曾应深圳技术监督局培训中心等多家单位之约进行6SIGMA方面的讲座和培训。曾参与中山毅嘉公司、德高公司、韩国友星电子、东菱凯琴集团、深圳海光电子有限公司、国营军工六九二厂的精益和六西玛项目实施并取得较大财务收益。 转载请注明来自总裁淘课网(www.ceotaoke.cn)-找总裁班就上总裁淘课网!
0条  相关评论